5/20出發克拉克蘇比克5日遊
 
【雙城簡介】
位於菲律賓呂宋島上素有小美國之稱的─蘇比克灣特區(SUBIC BAY FREEPORT ZONE)曾是美國海軍本土外最大的海軍基地在控管百年後,美軍撤離此基地,近幾年已快速發展為先進的工業城及觀光區。克拉克特區為近年後起之秀,過去與蘇比克灣同為美軍軍事中心,近來在外資興建大型渡假村及休閒設施,快速成為菲律賓休閒渡假品質最好、環境最乾淨及治安最好的旅遊勝地!適合年輕族群、員工旅遊、工商招待團或蜜月旅行等。在菲律賓政府及當地人的努力之下已變成菲律賓最高級、安全、乾淨的渡假勝地了!
 
【優質住宿】
★克拉克渡假城 FONTANA RESORT
http://www.jimei.com.hk/jimeigroup/unit_clark/indro.htm
克拉克渡假城為該區最大的渡假村,佔地約200多公頃,有各式各樣的渡假別墅約500多棟,園內設施有賭場CASINO、18洞高爾夫球場、健身房游泳池、大型水上樂園、商店街、SPA三溫暖按摩區、PUB以及24小時各式料理餐廳等......,適合闔家親子家族同遊的好去處。
渡假村接待大廳~真的很漂亮又有氣派喔
 
馬尼拉住宿:東方文華酒店(Mandarin Oriental)
 
東方文華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建於1976年,是五星級豪華現代型飯店。飯店共有448間客房,房間寬敞明亮,配有空調、IDD、網絡介面、小酒吧、衛星電視與保險箱。 飯店有好幾間餐廳與酒吧,其中Tivoli餐廳提供亞洲菜肴,Tin Hau餐廳提供中餐,並曾2次獲得香港旅遊協會頒發的最佳餐廳榮譽。Captain's有樂隊演奏,是理想的休閑場所。飯店還有15間宴會廳,可接待1000人;另設有游泳池與健身房。這是一家非常豪華的飯店,是高級人士理想的住宿。 
【加值贈送不加價】
贈送卡拉OK包廂歡唱乙次.飲料乙杯.耗資千萬的裝潢與音響設備
贈送每人每日礦泉水一瓶.
HALO HALO 冰乙杯.
@學生不需加價.無自費活動.可以另外安排高爾夫活動@
 
直售報價:NT$:17900元[05/20高雄/台北出發]
報價已含:菲律賓簽證.機場稅.燃油稅.保險...等
 
行程特色】
★蘇比克原始生態之旅原始叢林安全驚奇單人纜車之旅 TREE TOP ADVENTURE
★觀賞驚奇的野外求生表演,AETA族 (矮黑族) 雨林探險,參觀與台灣賽夏族同根源的當地原住民
★蘇比克OCEAN ADVENTURE 海洋生態樂園驚喜之旅
★克拉克渡假城水上樂園,體驗滑水道、人工浪.........等設施
★市區觀光-聖地牙哥之百年古堡參觀、馬尼拉大教堂及黎剎公園-國父紀念碑的緬懷文化之旅。
 
欣成旅行社台中  04-22426855
 

公司網址:http://www.sctravel.com.tw

菲律賓專賣店欣成旅行社報名專線04-22426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