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沃海景假日2009跨年之旅

 
佬沃海景四日遊
 
菲律賓-佬沃,呂宋島北端的北伊洛克斯省省會,三面環海、四季天晴,氣候怡人。前總統馬可仕的故鄉,也是菲律賓北方最高學府馬可仕大學所在地。高雄直飛僅需45分鐘航程;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國際旅遊勝地。陽光,椰林,沙灘,藍天,碧海等自然純樸之民俗風情,歡迎您作一趟古蹟風情之巡禮
【優質飯店】
佬沃海景假日Fort Ilocandia Resorthttp://www.fortilocandia.com.ph/
酒店是呂宋島北部最高級的★★★★★五星級渡假酒店
 
佬沃海景假日花園酒店
是呂宋島北部最高級的五星級渡假酒店,由於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為其小女兒的婚禮而特別建造的,酒店的設計及完善的設施皆屬總統級水準,富有西班牙風味的樓層、豪華客房、餐廳美食、娛樂場所及遊玩設施,為您的愉快假期增添無限歡樂風光。


報名專線:04-22426855

佬沃海景假日花園酒店

酒店接待大廳

住宿房間

酒店內賭場

酒店內游泳池

菲式按摩館

高爾夫練習場

私人海灘~

漫步椰林沙灘、被碧海藍天所環抱、品嚐令人食指大動的異國美食......
這會否是您夢寐以求的蜜月假期呢?位於菲律賓呂宋島北端的佬沃,是個充滿異國熱帶風情的濱海度假勝地,讓您彷彿置身於人間天堂,沈醉在夢想國度之中。

四季皆宜觀光
佬沃四面環海,海岸線綿長平坦,碧海、藍天、椰林、白沙都令人賞心悅目。佬沃的緯度與夏威夷差不多,在天候上都屬於熱帶型,平均溫度在22度到36度左右。氣候乾旱,一年四季都適合觀光,也是水上活動者的天堂。
2009/12/31日出發.團費NT$:11800元
團費不包含簽證、機場稅、燃油費、雜支$3700元/每人
如遇燃油稅調漲,需另補價差;如航空公司調整航班,請以航空公司公告為主。 業經下訂,不得取消、挪團。依航空公司作業規定「團進團出」,不得延回。

 

參考航班:

高雄/佬沃AE971 16:35/17:35

佬沃/高雄AE972 18:35/19:35

報名速洽:欣成旅行社04-22426855

旅遊諮詢專線.04-22426855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
票務部:欣成-茜茜 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 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
http://www.sc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