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沃風情 體驗歐洲殖民渡假風情

更新日期:2010/01/20 09:07 李傳溎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李傳溎】

      想要一趟不同的旅程,常讓旅人傷透腦筋,倒底要行程滿滿才叫豐富,還是悠閒卻能體現道地風情,位於菲律賓呂宋島最北邊的一省佬沃,曾經受到西班牙長期殖民統治也讓當地有著特有的歐洲殖民風情。

      高雄直飛佬沃只要50分鐘就能抵達,欣成旅行社阮總經理提到,抱威教堂(Paoay Church)是受到聯合國列為文化保護財古蹟,400多年的歷史,外形似金字塔三角建築,沒有使用任何地基,其建築材料則採用原始建材,甘蔗提練成的糖漿、紅磚、泥漿、礁石等;在1595年落成。據說教堂有一個側壁能湧出聖水,生病或受傷,抹上即能痊癒,亦具有美容功效,因此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許願。

      而另外一個國外遊客喜愛的維干(Vigan)古城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古董街,於西元1527年便開始被記載於菲律賓的史冊,街上全是400多年前西班牙殖民者遺留下的歐洲古巴洛克氏的建築,歐洲風情盡現,在古城中還可以搭著馬車,隨著馬蹄聲響”咔拉咔拉”,似乎正帶著旅人走回時光隧道裡。

      阮總經理也提到,佬沃的物價並不高,這裡有唯一的一家百貨公司,雖然不很顯眼,但是卻是遊客在這裡shopping的好地方,這裡的國際知名品牌牛仔褲只要台灣價錢的三分之一,相當便宜;住宿部分讓旅客住宿五星的佬沃假日海景飯店,西班牙式的紅磚風格別有一番風情,飯店設施一應俱全,有標準游池、私人沙灘、高爾夫球場等,想要悠閒渡假,又不想趕行程,佬沃是個不錯的選擇。(圖/欣成旅行社提供)

 大台灣旅遊網:http://www.travel-web.com.tw/
也請前往雅虎幫我投票.推薦支持喔: 本圖文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0/62/1z40n.html

佬沃旅遊請洽:欣成台中旅行社 04-22426855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 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 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
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