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直飛長灘島 6/18日首航只要$:21500

 

【長灘島簡介】欣成(台中)旅行社嚴選推薦
座落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的長灘島,整座島為狹長型的型態,說它是小島一點都不為過,因為整座長度約7公里、寬度約2公里;東岸是綿延不絕的珊瑚礁及沙灘,有時還可看到海蝕形成的珊瑚礁洞;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又潔白又細柔、顏色亮眼,讓人嘆為觀止。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更曾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且被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這裡的海水非常的清澈,沙灘坡度非常平緩,走離岸邊50公尺的海水深度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

*令人吃驚的是在此有不少比例的旅客都不只來過一次,尤其是一些繞過大半個地球遠道而來的歐洲旅客更是幾乎每年就會回島一遊,甚至有許多人在此一住就是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更有人索性就在這裡開渡假屋、餐廳或甚至教授潛水,它的魅力不斷地吸引著這些人,每年從外國來到這個遠在菲律賓中部的小島!

*島上比較熱鬧的街道只有2條,都位於西岸。一條是鋪設柏油路面的主幹道,兩旁是商店和住家,島上唯一的超市就在這條街上。另外一條則是沿著海灘,與前述的街道平行,路面較窄且為沙土質,街上有許多餐廳、飯店、酒吧、雜貨店、紀念品店,這條街是觀光客最常出沒的地方。在接通2條主要街道之間,有一條專賣各種紀念品的巷子,這裡也是觀光客必到之處,販售色彩鮮艷的T恤、沙龍、貝殼做成的擺飾、項鍊、手鐲、木雕、、、等,當然,殺價仍然是必要的,而且是一種樂趣。

在長灘島有腳踏車和摩托車出租,可以讓你悠哉地探索島上的每個角落。此外,島上還有騎馬活動,更有許多水上活動,如:潛水、浮潛、釣魚、水上摩托車、風浪板、香蕉船、拖曳傘、獨木舟、、、等。
長灘島向以豐富多元的異國美食聞名,西班牙菜、法國菜、義大利菜、日本、韓國、、、當然菲律賓傳統菜也值得一試;不怕沒得吃,只怕你吃不完。



欣成台中旅行社服務專線:04-22426855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12-28號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 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 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
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