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1泊3食特惠專案


平日4人住宿只要$1198元/每人(星期日  至  星期五)

假日4人住宿只要+$500元/每人(星期六及連續假日)

費用包含:
1.茲心園渡假山莊精致四人房一晚住宿
2.茲心園渡假山莊早餐4客
3.茲心園渡假山莊晚餐4客
4.日月潭遊湖約1小時
5.日月潭瑪蓋旦原民風味餐4人份
6.欣賞邵族歌舞表演

 
遊湖行程:伊達邵(德化社)→日月燈塔→玄光寺(靠岸下船拍照)→月潭→拉魯島(靠岸下船拍照.週六假日無法停靠下船)→涵碧樓→水社→朝霧碼頭(萬人橫渡起點)→文武廟→日月湧泉→回程伊達邵(德化社)【全程約一小時】

 
日月潭-邵族風味餐4人份.                  欣賞邵族歌舞表演

歌舞表演時間:
平日AM 11:20 及 PM 14:20 18:20  共三場
假日AM 10:20 11:20 及 PM 14:20 16:20 18:20

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


「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民宿」位於海拔1600公尺高的清境地帶,除了擁有近一甲半的超大佔地,還可在此望見萬大水庫與青山所共譜的山水美景

 

 
「茲心園」的建築外觀是極具異國味的歐式風格,而四周所設計營造出的庭園造景,也為這一處渡假境地增添更多的異國魅力。

 
在這一廣大的美麗環境裡,「茲心園」也在此規劃了餐廳及露天咖啡座,提供精緻餐點和清涼飲品的餐飲服務,以滿足旅客們食慾中的味蕾需求。

 

在住的方面,「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民宿」均以原木木屋呈現,外觀所表現的是美式與歐式的設計調性,而內部則是強調休憩時所需的舒適與溫馨;「茲心園」不但給了您最美麗的視覺角度,也可了您最放鬆的空間環境。

您還在尋找本週的玩樂地點嗎?!「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民宿」就推薦給您嘍..

自行開車建議
北上:
國道3號→接國道6號→往霧社方向→清境→台14甲(5.6公里處左轉)→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
南下:
國道1號→接國道3號→接國道6號→往霧社方向→清境→台14甲(5.6公里處左轉)→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台北的朋友:
可搭乘國光巴士或聯合巴士至埔里總站,再轉南投客運前往清境農場。
聯合巴士-台北店 電話:02-25564356 
聯合巴士-埔里店電話:049-2421025-8

台中的朋友:
可搭城干城車站附近的小巴士至埔里總站,再轉南投客運前往清境農場。
南投客運電話:049-2984033  埔里清境農場

時刻表如下:(約50分鐘到達)
06:00-07:10-08:35-10:20-14:00-16:35

欣成台中旅行社04-22426855茜茜小姐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12-28號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