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通豪.清境茲心園3天2夜88節超值特惠專案

88節超值特惠專案
 

NT$:38882人成行3天2夜超值特惠專案

費用包含:
1.台中通豪大飯店標準2人房1晚住宿
2.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標準2人房1晚住宿
3.台中通豪大飯店自助式早餐2客
4.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早餐2客
5.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晚餐2客

@台中通豪大飯店~迎賓水果及礦泉水~每日日報
免費使用健身房、三溫暖及露天泳池等休閒設施~免費停車

*如遇週六入住須補差價.本特惠專案即日起至2010/08/31日止

台中通豪大飯店

 

台中通豪大飯店擁有228間舒適典雅的精緻客房,包括標準客房、豪華客房、總裁套房、蜜月客房、總統套房等房型。


  現在的中青年代以上人士,聽到「通豪大飯店」的名字,無不豎起大拇指頻頻稱讚,並告訴你一籮筐在通豪編織出的美事和回憶…
  台中通豪大飯店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六月二十九日,為一國際級觀光大飯店!至九二年的今日已屹立了十四年,並邁向第十五個年頭。就硬體建設而言,在當年已是台中之地標,在建築上更得到國家建築金龍獎的肯定,沿至今日仍有觀光科系之教科書以本飯店為教材。全館客房傢俱皆以紅木為材質,以合宜的比例、和諧的色彩美感和精緻手工,讓房間獨具中國風味又不失現代感,展現古典高雅的皇族氣質,彰顯品味、倍增舒適。在當年可謂超前之舉,撼動全省!
  十四年來通豪一直本著服務業求新求精的精神,一路走來,始終以前瞻的眼光、求好的堅持、服務的精神來經營飯店,直至今日通豪全體員工仍有一共識,那就是領先潮流,創造先機,讓通豪、通豪通通好,通豪永遠是最好。


每間客房傢俱皆以紅木為材質,以合宜的比例、和諧的色彩美感和精緻手工,讓房間獨具中國風味又不失現代感,展現古典高雅的皇族氣息,彰顯品味、倍增舒適。天然柔軟的羽絨枕頭和羽絨被讓您盡享頂級舒適的幸福!豪華原木大辦公桌、傳真機、寬頻無線上網等,在在都為商務人士準備周全。通豪的用心打造客房,給您享受猶如置身家中般的溫馨舒適!



為服務全球商旅人士,我們特於1樓大廳旁設立一商務中心,配備先進的電腦,提供您免費上網服務,另並有影印服務及國內外書報雜誌等之提供,讓您走在時間前端、時時刻刻輕鬆掌握商機。
 
通豪大飯店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為目標。位於1樓大廳旁的服務中心即是為服務每位貴賓而設立。其服務項目包括:車輛安排、快遞郵件處理、代客停車、行李運送、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詳細資訊的提供等任何您需要服務的項目,務求給每位貴賓最舒適貼心的服務。
 
  貼心設置的休閒設施,是通豪要給下榻貴賓所擁有的輕鬆閒逸享受。通豪大飯店設有空中露天游泳池、三溫暖及健身房等休閒設施。
  空中露天游泳池位於24樓,讓您在天幕晨昏之美的陪伴下,浸淋在舒緩的SPA水柱之下,感受疲憊盡釋的舒爽!三溫暖內有烤箱、蒸氣室、水注按摩式淋浴等的設施,為您消解身體酸痛與精神壓力,給您享受無比舒適的暢快!健身房內提供數樣各式運動器材,包括伸展、重量、心肺交叉訓練、各部位肌肉訓練等之專業器材,讓您感受伴隨運動而來的充沛活力和能量。

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


「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民宿」位於海拔1600公尺高的清境地帶,除了擁有近一甲半的超大佔地,還可在此望見萬大水庫與青山所共譜的山水美景

 

 
「茲心園」的建築外觀是極具異國味的歐式風格,而四周所設計營造出的庭園造景,也為這一處渡假境地增添更多的異國魅力。

 
在這一廣大的美麗環境裡,「茲心園」也在此規劃了餐廳及露天咖啡座,提供精緻餐點和清涼飲品的餐飲服務,以滿足旅客們食慾中的味蕾需求。

 

在住的方面,「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民宿」均以原木木屋呈現,外觀所表現的是美式與歐式的設計調性,而內部則是強調休憩時所需的舒適與溫馨;「茲心園」不但給了您最美麗的視覺角度,也可了您最放鬆的空間環境。

您還在尋找本週的玩樂地點嗎?!「清境茲心園渡假山莊民宿」就推薦給您嘍..

欣成台中旅行社04-22426855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12-28號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