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晶園2010 X’mas叮叮噹專案

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


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佔地約12公頃、偌大的腹地擁有都會區五星級飯店所沒有的寬廣、綠意,且多元精緻的休閒設施,是一般休閒飯店所不及。



旅遊日月潭晶園訂房專線:04-22426855欣成台中旅行社

+購
日月潭遊艇遊湖.瑪蓋旦原民風味餐.欣賞邵族歌舞表演只要NT$:499元/每人


目前渡假村擁有109間各式客房,其中最精采就屬總統套房,有五星級檜木建築,延用傳統古法無釘施工、採自高山檜木,外觀典雅內部充滿國寶級芬多精。


休閒設施方面,包括網路漫遊、卡拉OK、烤肉區、香菇生態農場、自行車遊樂區、賞景步道、森林步道、木球場、花廊、吧台區、SPA水療、美體舒壓、蒸氣室、游泳池、會議室等。


來到日月潭晶園休閒渡假村,除了休閒住宿之外,您可別錯過本地特色的山產野味,像是山蘇、野香菜、山碧玉筍、龍鬚菜、野薑花、高山鱒魚、日本香菜等都相當有特色。


這宛如世外桃源般的休閒渡假村,位於九族文化村旁,鄰近風光明媚的日月潭,交通相當便利。


於渡假村主人對一草一木的憐惜,和親近大自然的心態來經營渡假村,因此不汲汲於營利,以默默耕耘的方式,逐漸開闢這一個渡假世界,在這片土地默默耕耘、持續建設、永續經營,並以檜木精神堅忍屹立,持續芬芳。

日月潭晶園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70-1 號(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旁)




教您怎麼玩~日月潭晶園渡假村二日遊
o出發囉~抵達日月潭.伊達邵碼頭先搭遊艇遊湖登上玄光寺飽覽日月潭山光水色。
o午餐前往伊達邵"瑪蓋旦原民餐廳"享用原民風味餐.欣賞邵族歌舞表演。
o下午三點準時到晶園,先將自己拋到房間,放置好所有細軟,享受園區設施吧。
o登山,游泳,打球,下棋,羽球,槌球,腳踏車租借......等。
o晚上要吃中餐西餐或者烤肉,隨您選擇。
o飯後別忘了到花前月下逛一逛,晶園寬闊的腹地上,可以埋心事,也可以訂終生。
o閒不住的想上商務區網站,或高歌歡唱,任君選擇。
o第二天靜態自然之旅到日月潭,參觀紅茶場,這是本土紅茶龍頭場;或逛逛日月潭八大步道,您定可體會老總統為什麼念念不忘這兒一切,還建了慈恩塔。
o若想刺激重節拍的玩法,九族文化村就在晶園隔壁,翻天覆地都不難。
o埔里小鎮是回家順道景點,至少到埔里酒場買個香腸。

旅遊日月潭訂房洽詢專線:04-22426855欣成台中旅行社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
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欣成旅行社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