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北武夷山世界遺產六日遊
 





 
班機日期 班機編號 起飛城市 抵達城市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
每週三.五 AE 973 台中(RMQ) 福州(FOC) 1630 1800
每週一.三 AE 974 福州(FOC) 台中(RMQ) 1900 2040
 
第一天 台中Q福州

臺中清泉崗機場搭乘飛機前往福州長樂機場。抵達後先安排晚餐後入宿酒店。福州別稱榕城、三山、左海、閩都,簡稱榕,是福建省的省會,位於福建省東部的閩江下游及沿海地區,現轄5區2縣級市6縣,市區人口271萬,全市總人口683萬,是福建最大的城市。福州東隔台灣海峽與台灣台北市相望,南部與泉州市和莆田市,西部與三明市,北部與南平市和寧德市分別接壤。全境地勢西高東低。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佛跳牆風味餐RMB40 飯店:4★景城大酒店或同級旅館
第二天 福州 v 武夷山 ( 張藝謀-印象大紅袍戶外表演 )
早餐後前往參觀【林則徐紀念館】,此館系為紀念清代民族英雄林則徐而建,館址原為林則徐專祠,創建於清光緒三十一年(1905),占地面積約3000平方米,內有儀門廳、禦碑亭、樹德堂、南北花廳、曲尺樓、竹柏軒等主要建築物,具有江南園林風格。【"三坊七巷"街區】福州市至今還保存相當一部分自唐、宋以來形成的坊巷,成為歷史名城的重要標誌之一。這些坊巷中最為著名的要算福州三坊七巷。三坊七巷地處市中心,東臨八一七北路,西靠通湖路,北接楊橋路,南達吉庇巷、光祿坊,占地約40公頃現有古民居268幢。午餐後專車前往武夷山車行約4-5小時抵達後安排晚餐。晚間觀賞張藝謀再創表演奇蹟【印象大紅袍】,全世界首創約2000觀眾席360度,5分鐘旋轉一周,欣賞世界第一個山水環景劇場,以茶為主軸,融合聲光電,歌舞,山水美景於一體的表演。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RMB30 晚餐:中式合菜RMB30 飯店:4★建興假日大酒店或同級旅館
第三天 武夷山全日遊

早餐後前往1999年評定為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遺產的【武夷山國家景區】。【天遊峰】為武夷第一勝地,該峰東接仙遊岩,南續清隱岩,西連仙掌峰,壁立萬仞,高聳於群峰 之上。只見群峰出沒於雲端,宛如置身於蓬萊仙境,有時還可看到奇妙的“佛光”。雲開霧散之後, 憑欄四望,武夷山水盡收眼底。峰頂有胡麻澗,澗水如白練千尋從峰頂直瀉而下,被稱作“雪花泉”,為山中一大奇觀。著名旅行家徐霞客評點說“其不臨溪而能盡九曲之勝,此峰故第一也”。【雲窩】是武夷山最美的地方之一。它位於五曲和六曲的北岸接筍峰和仙掌峰之間,依山臨水,奇峰林立。每當晨昏,這裏常有雲霧飄繞,故名。此外觀雲的最佳時間在春末秋初的早晨和傍晚。磊落的岩巒之下,隱藏著許多洞穴,冬春時節常有縷縷煙雲從洞中逸出,在峰石間卷舒。【茶洞】是一個奇異的幽谷洞天,洞天深處隱藏著罕見的井穀奇觀;飛瀑傾注在清隱岩右邊峽穀之中,在穀底匯成一潭,這潭即是仙浴潭,相傳是神仙洗浴的地方。午餐後乘【古樸竹筏遊九曲溪】發源於武夷山自然保護區黃崗山南麓,全長62.8公里,進入風景區的一段河流除受河流自然彎曲的作用之外,還受多組岩層斷裂方向控制,形成深切河曲,使9.5公里長的 河流,直線距離僅5公里,曲率達1.9。經星村入武夷山,折為九曲,到武夷宮前匯於崇溪,盤繞山 中約7.5公里,水繞山行,自有風情。九曲溪從西向東,蜿蜒自如,山繞水轉,水貫山行,溪水晶瑩, 可謂曲曲含異趣,灣灣藏佳景。景物恬靜幽深,色彩淡雅,每曲自成異境,淺的成灘,深的成潭﹔遊覽九曲山水,乘竹筏從星村順流而下,或從武夷宮溯流而上,半天時間,可覽盡山光水色,意趣 無窮。晚餐後再安排自費腳底按摩或全身按摩。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RMB30 晚餐:中式合菜RMB30 飯店:4★建興假日大酒店或同級旅館
第四天 武夷山 v 泰寧 ( 夢回泰寧舞臺表演 )

早餐後專車前往【虎嘯岩】為武夷山著名的三十六峰之一;且景區實際上是以一岩為一區,類似天遊景區,遊覽線路上下環虎嘯岩一周,為環形遊覽線路。沿路勝景多奇特,有武夷山水縮影之美稱,又是一絕佳觀景之所在。【一線天】位於武夷山群峰南端的二曲溪,該處有一座巨岩,宛若城廓,名甫靈岩,岩石傾斜而出,覆蓋著三個毗鄰的山洞,右邊是伏羲洞,中間為風洞,左為靈岩洞,其頂有裂隙100餘丈,寬不及1米。探身伏羲洞中,仰觀崖頂裂隙,可見天光一線的奇景。一線天有一個獨到的特色,這裡的天崖縫中時常有其他地方罕見的白蝙蝠出沒,在山洞的外面還生長著珍貴的四方竹。午餐後專車前往【泰寧古城】,參觀福建保存最完好的明代建築——[尚書第]。贈遊尚書巷、狀元文化廣場、青銅雕塑群。晚間安排光電多媒體舞台,福建最大規模民俗風情歌舞劇場-夢回泰寧。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RMB30 晚餐:中式合菜RMB30 飯店:4★泰寧大酒店或同級旅館
第五天 泰寧全日遊 ( 中國丹霞-世界地質公園 )

早餐後,專車前往景區參觀【大金湖風景區】,大金湖地質公園以丹霞地貌景觀為主體,同時還有花崗岩地貌景觀和人文景觀等點綴其中,沿途遊覽水際瀑布、甘露寺、情侶峰、大赤壁、路地一線天等景點。是國內罕見的水上丹霞奇觀,被譽為“天下第一湖山”。船行金湖,浩瀚幽深的湖水與千姿百態的丹山翠峰完美結合,白鷺滑翔、魚兒幽遊,加之鑲嵌的沿岸的岩寺古剎,漁村山寨,讓心放鬆,讓心安慰。午餐後前往【寨下大峽谷景區】由3條峽谷首尾相連而成,呈環狀三角形,全長約5公里,好似金色蒼龍蜷臥在群山之中。峽谷兩旁危崖突兀,壁立千仞,難得見到陽光,幽深得近似於封閉狀態,走入峽谷之中頓生隔世之感。寨下最大的特色是舉世罕見、歎為觀止的丹霞景觀。丹崖斑瀾、奇險峻秀、深邃幽長,谷內植物茂密,藤蘿攀岩附樹,流水潺潺,恍若世外桃源。受新構造運動影響產生斷裂、節理和重力崩塌,再經水流侵蝕和風化剝蝕作用,發育了典型丹霞赤壁、洞穴、巷穀、線穀、峽穀和崩塌堰塞湖等丹霞地貌。所以寨下峽谷是青年期丹霞地貌的典型代表,豐富性獨一無二。遊覽結束後專車前往將樂,晚餐後安排入住酒店。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RMB30 晚餐:中式合菜RMB30 飯店:5★天源國際大酒店或同級旅館
第六天 泰寧 v 將樂(玉華洞v 福州 Q 台中
早餐後專車前往將樂,遊覽【玉華洞】,玉華洞屬喀斯特風景地貌,形成於二億七千年前。全洞總長約十華里,包括五華里長的主洞,以及藏禾洞、雷公洞、果子洞、黃泥洞、溪源洞、白雲洞等六個支洞;潛流著靈泉、井泉、石泉三股地下流水。洞內千姿百態的石筍、石鐘乳爭奇鬥豔,變幻莫測,美不勝收。有“瓊樓玉宇”、“渴龍飲水”、“朝天曙色”、“蓬萊疊翠”、“雄鷹獨立”、“風飄淚燭”等180多景,進口為“一扇風”,風聲不止,出口是“五更天”,可以使人體驗到由昏暗轉為光亮的景色。午餐後前往福州長樂機場搭乘華信直航班機返回台中。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RMB30 晚餐:機上簡餐 溫暖的家
自費行程:腳底按摩NT$800/人(2小時)
                     

出發日期:6月24日29日 團費:NT$:19000
以上行程會因天候、交通..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變動,本公司保有調整之權利
費用包含:
台中至福州來回機票及稅金˙
5早、11正餐,餐標如行程要求˙
每人每天1瓶礦泉水˙
200萬旅平險及3萬醫療險˙
行程中所列門票。


◈ 費用不含:台中機場來回接送˙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1200元。
以上行程會因天候、交通.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變動,本公司保有調整之權利

欣成台中旅行社:04-22426855 阮先生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9-11號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
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
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
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閩北武夷山世界遺產六日遊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