玳藍灣8/12台北首航特價$15900元起

東方夏威夷玳藍灣假期

8/12台北首航特價NT$15900

@團費報價不含越南簽證稅險NT$:4000元/每人
   
這是東西文化的交會
在穿越千年的古城  畫出一灣的湛藍  --玳藍灣
金色沙灘與藍色大海的交相會合這是海天一色的--玳藍灣


   
程特色:
◎使用遠東航空公司臺北直飛玳藍灣(Da nang),讓您省去拉車及轉機之苦,省時又便利(絕非一般越南轉機團體,直達玳藍灣(Da nang)讓您五日行程豐富又輕鬆)。
◎會安古城--1999年12月聯合國世界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址,媲美麗江

◎特別安排占婆島:浮潛及香蕉船。
◎贈送三輪車遊會安古城
◎夜遊韓江体驗如同上海外灘之風情
◎全程車上每日每人一瓶礦泉水
◎全程NO SHOPPING

 
食特色:
◎全程於住宿酒店內享用豐富的【自助式早餐】。
◎全程用餐八菜一湯+水果。


@越南簽證準備資料:護照影本六個月效期以上、2吋彩色照片2張

推薦自費:
巴拿山(纜車來回+午.晚餐費用):US:50,2009年被列入健力士紀錄全球~是世界上單線最長及最高記錄保持者纜車。
越式按摩:1小時US:20
 
考航班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抵城市 備註
遠東航空 EF-269 09:30 11:00 TPE / DAD 包機
遠東航空 EF-268 12:00 15:30 DAD / TPE 包機
P.S. 包機起降參考時間,會因當地政府實際核准時間而有所調整,故包機時間及降落城市以航空公司為最後確認,敬請見諒。

第 一 天   桃園/玳藍灣(Da nang)/會安 /會安古城(贈送三輪車遊城一次) /夜遊古城 /玳藍灣(Da nang)
今日至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直飛玳藍灣(Da nang),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點之一,並讚其為陽光地帶、現代文明與自然的完美結合。也是世界著名的六大海灘之一,在歐美人眼中,是名氣可媲美夏威夷海灘的度假勝地,其水天一色的海灘亦不遜於馬爾地夫,除了有無敵藍天碧海之外,還有讓你發思古之幽情的古城,以及那片都市人久違了的寧靜!午餐後專車前往充滿著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城-【會安Hoi An】,會安古城於17世紀時東南亞的國際港,也是當地越南主要貿易港。這古老的街道,百年古厝處處顯露獨特的文化氣息,在1999年的12月被聯合國世界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址,走入古城有如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館,具有百年以上歷史文化。【福建會館】為族群集會所建,之後成為供奉媽祖的寺廟。在此可以看看精巧的璧飾、雕像身上紅色及綠色的外表、中國帆船的複品。【日本橋】又稱來遠橋,西元1593年興建,由日本人建造的木造拱橋。當時這座橋是連結日本城與中國城。橋上有屋頂供遮蔽用,北側建有小寺廟。依據某個故事的說法,這座橋是猴年興建,狗年完成,因此兩側出入口分別由猴子與狗守護。漫步於會安古城,民家、會館、寺廟、市場、碼頭等等不同樣式的建築集中於古城,為中古時期象徵東方的城市提供一個最佳例證,彷彿時光倒流。在此我們特別為您安排乘坐三輪車遊覽古城,欣賞十七世紀古港,古老的街道。晚餐後您可選擇在這古城中悠閒散步,享受著古文化時光。今晚夜宿玳藍灣(Da nang)。

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肥佬 餐廳 晚餐: 會安風味
宿:五星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 (HAGL Plaza Hotel) 或同級酒店

第 二 天  占婆島一日遊(快艇來回+浮潛)/夜遊韓江 /白藤街
早餐後,前往碼頭搭乘快艇出海前往【占婆島】,此島為局部開發的原生態小島,越南本地人稱之為“燕子島”,即燕子紛紛來島上築巢,盛產燕窩,為越南燕窩主要產地之一。今天帶您到占婆島,碧海藍天下享受香焦船、浮潛等等刺激的水上活動!撘著香蕉船在海上乘風破浪,隨著風浪在海上左搖右擺,海水加上海風一整個涼快、尖叫聲,歡笑聲在這個占婆海上樂園此起彼落,不管你要怎麼玩都任君選擇。接著大家需來個【專業浮潛教學】由我們專業並有潛水職照的教練人員,帶領大家來到白沙灣安排專業浮潛教學,更提供了絕對安全扣環式的浮潛專用救生衣及符合浮潛用的品質規格之面鏡與呼吸管,並指導您最正確的浮潛方式,讓您能更自然的、更有技巧的在最輕鬆的心情下學會浮潛,並能融入到這美麗的海域。晚餐後、搭乘郵輪夜遊韓江(Han River) 建於1997年、2000年啟用,橋長201公尺,為越南第一座旋轉式橋樑(橋面可旋轉供船隻通過),這是峴港人引以為傲的橋樑。而在這夜幕低垂,峴港點燈如星河般夜景,充滿了浪漫氣氛,也是當地情人們的遊覽的熱門景點。隨後您也可前往白藤街採買些當地特產。

Vincent的部落格 中越旅遊---占婆島
 可以去看看喔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占婆島上 晚餐: 韓江–船餐廳
宿:五星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 (HAGL Plaza Hotel) 或同級酒店

第 三 天  山茶半島/占婆博物館/五行山  
今日輕鬆的享用完早餐後,10點飯店大廳集合,前往【山茶半島】距離玳藍灣(Da nang)市中心約半小時車程,可以鳥瞰整個蜆港市。沿途景色不在話下,觀山觀海,各取所需。山上觀音像高達68公尺,據說是亞洲第一高,以大理石做成,肅穆非常,旁靈應寺擺設羅漢,姿勢各異其趣!! 過去是美軍軍事基地,越戰時期,是北越最畏懼害怕的軍事基地,現在已全部開放。由於地理位置優異,假以時日,必成觀光重要景點。享用午餐後,接著參觀【占婆博物館】,瞭解越南占婆時期文物遺跡,占婆遺跡最為精彩的石雕於1915年全被法國Ecole Francaised Extreme Orinent收集於此,沈浸於越南古代文化中,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隨後專車前往參觀越南甚至全球獨有,特依金、木、水、火、土五行排列所形成的【五行山】,欣賞越南中部特有的秀麗風光。獨樹一格、別具風情!下山後還能於山腳下欣賞到由當地藝術家所創作的石雕人文風土作品!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 金都 餐廳 晚餐: 珊瑚 餐廳
宿:五星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 (HAGL Plaza Hotel) 或同級酒店

第 四 天 全日自由活動  *自費項目:巴拿山(含纜車來回+午.晚餐費用)每位50美金

今日享受個沒有MORNING CALL的舒暢日子!輕鬆的享用完早餐後,您可盡情享受飯店內設施或隨處走走逛逛。
或是您可選擇自費參加前往【巴拿法國山城】位在峴港市以西48公里,地勢優美,海拔1487米,地形平坦像縮小的平原,氣候一日四季:早晨春季、中午夏季、下午秋季、夜晚冬季。巴拿有遼闊的自然林,溪泉縱橫其間,天氣晴朗時,站在主山頂,可以看見峴港市、容橘灣、美溪海等整個寬廣空間,猶如一幅巨型山水畫。今天,巴拿-主山區已成為著名旅遊區。旅館、別墅以及其他服務如餐廳、網球場等等配套齊全。遊客上山坐吊纜車抵達山頂,巴拿之美在於仰天看不到太陽,晚上看不到星星。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宿: 五星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 (HAGL Plaza Hotel) 或同級酒店

第 五 天 玳藍灣(Da nang) /桃園
於飯店內享用早餐後,收拾行囊,您可把握自由輕鬆的時光沈浸於越南古代文化中,別有一番不同的感受。隨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桃園,回到可愛的家,結束這趟愉快之行。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
宿:  甜蜜的家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HAGL Plaza Hotel) 

衛浴間



客房



游泳池



大廳~接待中心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
酒店擁有206間不同風格的客房,可以為客人提供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
精緻客房和商務設施如電視, 寬頻上網, 吹風機, 寬頻上網(無線),賓至如歸的殷勤服務,讓您有回家後可舒服放鬆的感覺。
提供保管箱, 夜總會,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設施的皇英佳萊廣場酒店讓千山萬水飛去的旅客有如自家方便的使用。
除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外,如游泳池(兒童), 兒童娛樂室, 漩渦按摩浴池, 按摩, 更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
皇英佳萊廣場酒店致力于提供最佳的5-星级 酒店服務。皇英佳萊廣場酒店富足的風格保證客人住宿期間愉快滿意。


欣成台中旅行社報名專線:04-22426855瑤瑤小姐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段9-11號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