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鐵路休閒.渡假.花蓮3日逍遙之旅『01/25限定』

出發日期: 1月25~27日  (星期三~星期五) 大年初三~初五


 


 
※行程依現況作適度調整。

預 祝 旅 途 愉 快!!

 

※行程依現況作適度調整。

※因逢新春過年期間,飯店使用等級較高檔,因此,報價會比一般假日高些。 

每 人 報 價

12歲以上 or 成人 

二人一室

三人一室

四人一室

遊覽車

&火車

床位

早餐

餐飲

門票

雜費

保險

怡園、香城、美侖、福容

13800

12800

11800

翰品 & 翰品

15800

14800

13800

煙波 & 煙波

15800

14800

13800

3~11歲(不佔床)

7200

X

3歲以下(不佔床)

2000

X

X

X

X

X

三.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1.飯店住宿二晚

2.餐食:2早3午3晚

3.行程表所列之門票、車票、司機、領隊小費及領隊住宿費

 

4.2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元意外醫療險)

詳細說明:
**訂金每人NT$8000元(僅接受現金或銀行匯款),尾款請于101年1月10日繳清**
**火車票為團體申購票,無論上/下車之地點不同,皆為單一價,更無價差或退費之事宜**
☆資料及相關注意事項將於出發前七~十日另行通知。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有延期出發或協議退費之權利

第 1 天 2012/1/25 台中/台鐵莒光列車/豐原/新竹/板橋/台北/宜蘭/花蓮
06:30 早上集合於台中,搭乘台鐵莒光列車經西部、東北角(進入宜蘭、花蓮觀望太平洋浩瀚海洋遼闊之美)
12:00 於花蓮市餐廳一享用中餐
花蓮火車站一松園別館一慶修院 /鐵馬道(自費騎鐵馬)一東華大學。
  「松園別館」約建於民國三十二年,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民國三十三年五月一日設,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長途電信管理局,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輕易掌控出入於南濱海面船隻及南機場起降航機,形成日軍在花蓮重要軍事指揮中心。
  「慶修院」花蓮的吉安鄉在日據時代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西元1917年時日人為了安定民心在此區建置了「吉野布教所」,即為現今的慶修院。慶修院在當時除了是日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外,具備了醫療所、課堂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多種功能。目前不但是東部地區保持最完整的日據時期神社古蹟外,更是日本人來台旅遊尋根拜訪的觀光景點之一。
  「東華大學」是台灣的世界級建築,也是全台富地最廣的一所大學。校園自然雅緻的美景,靜謐的環境,大師級的建築規劃,有別於徐志摩再別康橋的”東湖“,履履成為媒體報導花蓮旅遊景點,必賞之處。
餐食: X  合菜(每桌附飲料)  合菜(每桌附飲料)
飯店名稱:怡園渡假村 或 煙波大飯店 或同等
第 2 天 2012/1/26 花蓮深度之旅 (行程二選一)
※各行程限額40名,名額若額滿,請配合轉換行程。
08:45台東出發/10:30抵達鳳林

晨喚!!早安!!Morning Call,於飯店享用自助早餐後
08:30出發暢遊
行程1 花蓮海洋公園(午餐自理)一七星潭風景區一柴魚博物館。
  花蓮海洋公園(午餐自理)一七星潭風景區一柴魚博物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園址位於壽豐鄉鹽寮村面向太平洋的山坡地,為了讓遊客在海洋公園中擁有悠閒、歡樂的渡假心情,園區內規劃一連串家族式娛樂的體驗,設計有八大主題樂園、四大主題表演,讓遊客悠遊在航海之旅,挖掘無限的驚喜寶藏,若想要遊遍全園區,勢必得花一天才夠呢!八大主題樂園—海洋村、海洋劇場、海底王國、布萊登海岸、探險島、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水晶城堡。四大主題表演-海豚秀、海獅秀、美人魚生態教室、水晶城堡秀。

行程2 光復稻草創意園區一林田山一新光兆豐農場一七星潭風景區一柴魚博物館。
  林田山,舊稱「摩里沙」。一個隱含濃濃秋意的地名。位於花蓮縣鳳林鄉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行車時間從花蓮市區到林田山約1小時。地理位置在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的河谷地,日據時期在萬里溪發現溫泉,將泉水引出修建旅社經營管理,到民國28年開始探採紙漿原料,開啟了林業之始;屬於台灣第四大林場之一。
   
餐食: ○  合菜(每桌附飲料)  合菜(每桌附飲料)
飯店名稱:福容大飯店 或 花蓮-香城假期大飯店 或 煙波大飯店 或同等
第 3 天 2012/1/27 花蓮/慕谷慕魚/雲山水(又稱夢幻湖)/台中
早安!!Morning Call,於飯店享用自助早餐,
08:00→前往「慕谷慕魚」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南區的銅門村。銅門村包括木瓜溪北岸的榕樹社區和南岸的銅門社區,而「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TRUKU群中最早遷移到銅門村的聚落群,因此,太魯閣原住民泛稱此一地區為MGMGI,區內有木瓜溪和清水溪,以及翡翠谷無名溪等三條河流。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長久以來就有『小天祥』、『小太魯閣』的美稱。大自然會說話,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所有的描述皆無法盡訴祂的美,唯有親臨慕谷慕魚走一遭,你就會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豐田在地人私房景點「夢幻湖」,園區佔地24公頃,湖畔建築「雲山水自然農莊」是私人住宅,提供雅房住宿,也自由開放給遊客在此散步賞景,房屋前大片起伏的草地更是打滾或平躺看白雲蒼狗的絕佳位置。面積4公頃、形如好幾個8字連起來的人工湖,湖畔除了種植闊葉林、落羽松、季節性開花植物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有26種棕櫚科植物,茂密高大的樹群倒影映於湖面,偶爾可見各式鳥類俊巡其上,那種美以不造作的純淨深入人心。
約15:00花蓮/台鐵莒光列車/宜蘭/台北/板橋/新竹/豐原/台中
結束三天行程 快樂賦歸 返回台中可愛的家
餐食: ○  合菜(每桌附飲料)  鐵路便當
飯店名稱:溫暖的家


欣成台中旅行社04-22426855茜茜小姐.高經理
0925-155633(中華)/0970-385091 (台哥大)/0982-929374(亞太)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年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號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中50號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