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玩家太魯閣號花蓮3日~4月13日出發

 




三.注意事項: 
費用包含:
1.飯店住宿二晚
2.餐食:2早3午3晚
3.行程表所列之門票、車票、司機、領隊小費及領隊住宿費
4.200萬旅行業責任險(附加20萬元意外醫療險)

詳細說明:
**訂金每人$3000元(僅接受現金或銀行匯款)**
**火車票為團體申購票,無論上/下車之地點不同,皆為單一價,更無價差或退費之事宜**
☆資料及相關注意事項將於出發前七~十日另行通知。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有延期出發或協議退費之權利。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未到,將不予退費。

第 1 天 2012/4/13 台中/花蓮/砂卡礑步道/松園別館/七星潭風景區/柴魚博物館
松園別館台鐵自強號278班次 台中07:37/豐原07:47/板橋09:08/台北09:20/松山09:27/七堵09:42/宜蘭10:32/羅東10:40/花蓮11:30底達
07:20 早上集合於台中,搭乘台鐵自強號278班次經西部、東北角(進入宜蘭、花蓮觀望太平洋浩瀚海洋遼闊之美)
  砂卡噹步道原名神秘谷步道,經過修整後更名,景致更美麗,是一條原住民風味濃 厚的步道。最初是為了開發立霧溪的水力發電計劃而開鑿的一條道路,步道的 入口即沙卡礑溪與立霧溪會流處,沿沙卡礑溪的河谷上行經三個重要據點:檢查哨 、攔沙壩及終點三間屋,繼續溯溪可至大同、大禮。砂卡噹步道地形相當具有特色 ,溪水流經大理岩地區,溪水中的微酸溶解大理岩中碳酸鈣成分,因此溪水 常呈現藍綠色,岩石上有美麗的彎曲線條,與溪流、綠蔭相對,形成美 妙的水石畫,展現十足生命力。沙卡礑溪因含沙量少,所以終年清澈,有豐富的水生生物,適合作生 態觀察及親水的活動。四、五月和十、十一月這四個月份更是觀察螢火蟲的絕佳場所!
  「松園別館」約建於民國三十二年,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民國三十三年五月一日設,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長途電信管理局,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輕易掌控出入於南濱海面船隻及南機場起降航機,形成日軍在花蓮重要軍事指揮中心。
餐食: X  新城太監雞餐廳  七海灣海鮮餐廳
飯店名稱:煙波大飯店 或同等
第 2 天 2012/4/14 瑞穗牧場/富源森林遊樂區(蝴蝶谷)/光復稻草創意園區/鳳林林田山/東華大學/吉安慶修院(自費騎鐵馬)
慶修院晨喚!!早安!!Morning Call,於飯店享用自助早餐後
08:30出發暢遊
  [富源蝴蝶谷]每年3月至8月是最佳的賞蝶季節,包括青帶鳳蝶、端紅蝶、大紅紋鳳蝶、石牆蝶、蛇目蝶及台灣蚊白蝶等30餘種蝴蝶在林間翩然起舞,形成一幅繽紛美麗的畫面。
  [林田山]舊稱「摩里沙」。一個隱含濃濃秋意的地名。位於花蓮縣鳳林鄉的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行車時間從花蓮市區到林田山約1小時。地理位置在萬里溪以南馬太鞍溪以北的河谷地,日據時期在萬里溪發現溫泉,將泉水引出修建旅社經營管理,到民國28年開始探採紙漿原料,開啟了林業之始;屬於台灣第四大林場之一。
  [東華大學]是台灣的世界級建築,也是全台富地最廣的一所大學。校園自然雅緻的美景,靜謐的環境,大師級的建築規劃,有別於徐志摩再別康橋的”東湖“,履履成為媒體報導花蓮旅遊景點,必賞之處。
  [慶修院]花蓮的吉安鄉在日據時代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西元1917年時日人為了安定民心在此區建置了「吉野布教所」,即為現今的慶修院。慶修院在當時除了是日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外,具備了醫療所、課堂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多種功能。目前不但是東部地區保持最完整的日據時期神社古蹟外,更是日本人來台旅遊尋根拜訪的觀光景點之一。
餐食: ○  富源森林遊樂區餐廳用餐  芳村活海鮮餐廳
飯店名稱:煙波大飯店 或同等
第 3 天 2012/4/15 花蓮/慕谷慕魚/雲山水(又稱夢幻湖)/花蓮火車站/台中
早安!!Morning Call,於飯店享用自助早餐, 
08:00→前往「慕谷慕魚」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南區的銅門村。銅門村包括木瓜溪北岸的榕樹社區和南岸的銅門社區,而「慕谷慕魚」是太魯閣族TRUKU群中最早遷移到銅門村的聚落群,因此,太魯閣原住民泛稱此一地區為MGMGI,區內有木瓜溪和清水溪,以及翡翠谷無名溪等三條河流。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長久以來就有『小天祥』、『小太魯閣』的美稱。大自然會說話,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所有的描述皆無法盡訴祂的美,唯有親臨慕谷慕魚走一遭,你就會相信我所說的一切。
  豐田在地人私房景點「夢幻湖」,園區佔地24公頃,湖畔建築「雲山水自然農莊」是私人住宅,提供雅房住宿,也自由開放給遊客在此散步賞景,房屋前大片起伏的草地更是打滾或平躺看白雲蒼狗的絕佳位置。面積4公頃、形如好幾個8字連起來的人工湖,湖畔除了種植闊葉林、落羽松、季節性開花植物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有26種棕櫚科植物,茂密高大的樹群倒影映於湖面,偶爾可見各式鳥類俊巡其上,那種美以不造作的純淨深入人心。
約14:30集合于花蓮火車站 搭乘台鐵自強號177班次
花蓮14:50/新城15:03/南澳15:30/羅東15:53/宜蘭16:03/礁溪16:11/頭城16:18/雙溪16:44/瑞芳17:01/七堵17:15/松山17:34/臺北17:45/板橋17:55/樹林18:03/桃園18:21/中壢18:32/湖口18:49/新竹19:04/竹南19:19/苗栗19:31/豐原19:58/臺中20:11抵達

結束三天行程,快樂賦歸~返回台中可愛的家
夢幻湖
餐食: ○  立川漁場(中式合菜)  鐵路便當
飯店名稱:溫暖的家

欣成台中旅行社:04-22426855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29-11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
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50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