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陸海空】花蓮太巴塱三日深度之旅

06/14(週五) (飛機) 復興航空 GE051  台中 11:30 /12:30花蓮
06/16(週日(火車)太魯閣號281班次 花蓮 18:00/ 22:05台中

【鐵路玩家】花東鐵道旅遊專門店



行程特色:

█ 第一天:七星潭風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綠水步道/
█ 第二天:林田山/富源蝴蝶谷/大農大富平地森林/
█ 第一天:七七高地/牛山呼庭/太巴塱部落/夢幻湖

隱藏版行程~TAFALONG太巴塱部落:
昔日因此地多白螃蟹,故以阿美族與『白螃蟹音AFALONG太巴塱』為命名。
太巴塱部落,曾經因為農田土地肥沃,稻米收成良好,而被稱為「富田」。俗稱阿美族發祥地。位於在海岸山脈裡,距部落有 一公里的路程,由正義產業道路相連接。 相傳太巴塱的祖先由東海岸翻山而來,最早便在發祥地的位置落腳,居高臨下,隔著縱谷平原,與位於中央山脈的太魯閣族以及馬太鞍邊小山頭上的馬太鞍部落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直到部落發展規模到了發祥地容納不下,才逐漸拓展遷移到現在部落的位置。







花蓮煙波大飯店

住宿:花蓮煙波大飯店[32位售完為止]直售價:團費每人NT$:

   
二人一室
三人一室
四人一室
火車
床位
早餐
餐飲
門票
巴士
雜費
保險
12歲以上 or 成人
11800
11300
10800
3~11歲(不佔床)
8000
X
X
3歲以下(不佔床)
2500
X
X
X
X
X

欣成(台中)旅行社報名專線04-22426855  阮宏仁 高經理
arrow
arrow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