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玩家~值得您的信賴"台鐵花東旅遊專門店"

鐵路玩家  
~花東鐵路旅遊~*量身訂做.私房景點*
為您的假期做最完整的規劃及精心安排
鐵路玩家值得您的信賴 鐵路旅遊就放心交給我們來為您服務

原來花東也可以這樣玩,感覺就像出國,這是參加過鐵路玩家~旅遊系列行程的友人、旅遊同業及觀光客群,一致讚同所發出的聲音。

滔滔不絕的聲浪中有吃得好、住得好,餐餐像是在扮桌,房間好大、床好舒服。有些行程我聽都没聽過也都没來過,花東真的好美哦!

~ 這些行程我曾經走過,但還是第一次真的認識了這裡。

~ 當然啦,人家用的是當地的導遊,誰會比他們更瞭解在地文化啊!真是用心。

~ 他們的行程常常在變化,我參加三次了,每次都很感動。

~ 是啊,我這次就覺得好好玩,搭火車、又搭大巴士、又搭九人座車、又搭遊艇。又吃海鮮、又吃野菜、又吃風味餐、真的,每一個環節都讓我感覺到既新鮮又感動。

~ 對呀,你聽他們的導遊延途介紹中,又活潑、又俏皮,好多在地文化及語言習慣,在地生態及在地產物,是聽都没聽過的,實在是有趣。以前我出去玩,一上車就睡覺,這一次完全没有ㄝ。

~ 他們服務人員也好多哦,都穿著鐵路玩家的制服,感覺上很親切很有規模,重點是,我們都不用擔心會找不到隊友。

下一次的出團日是什麼時侯,我一定要再介紹我的朋友參加。

 

感謝鐵路玩家的貴賓們我們的用心您們看到了,您們的聲音我們也都聽到了。同時也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認同,鐵路玩家的工作團隊,也將稟持著一貫不變的熱誠及專業,持續為大家規劃出有質感、有感動的~花東旅遊系列商品                  

                                      

請洽:04-22355667 欣成台中旅行社 高經理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4段19
欣成旅行社客服人員[另有其他國內外行程.特惠機票.歡迎+MSN]
票務部:欣成-茜茜MSN:cindy66688@hotmail.com
團體部:欣成-瑤瑤MSN:sctravel168txg@hotmail.com
欣成旅行社台中官網:http://www.sctravel.com.tw
 
欣成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79
交通部觀光局甲種旅行社編號:交觀甲字339
中民國品質保障協會會員編號:50
台中市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2009年參與經濟部推動[幸福巴士GO]計劃~協力廠商
arrow
arrow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