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賓館==風華再現
*即日起接受訂房服務*


謹定 101 年 12 月 9 日 (日) 舉行開幕式
101 年 11 月 1 日 (四) 將接受入住服務

訂房每人送2天旅行平安險NT$:100萬+10萬醫療險

欣成台中旅行社嚴選推薦  04-22426855

梨山賓館年底重開張 廣告掀話題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梨山賓館將於年底重啟營運,近日以「十三年不見,您好嗎?」的廣告在台北及台中街頭預告。梨山賓館於一九九九年九二一地震後關門,廣告中的女主角一萬巴尚,當時年僅十二歲,如今亭亭玉立,她捨棄都會,返鄉至梨山賓館任職,只因「渴望返鄉,梨山真美,連空氣都是甜的」!

歇業13年 女主角當時12歲

承攬梨山賓館OT委外營運的「梨山賓館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副總林閔政說,廣告企圖勾起當年到此遊覽民眾的集體記憶,「十三年不見」象徵關閉十三年的梨山賓館,也象徵已超過十三年不見的遊客,還有女主角一萬巴尚的回憶。

創意廣告 盼找回往日遊客

一萬巴尚去年從政治大學廣電系畢業,曾短暫當過記者,今年初返回故鄉,見到徵人啟事立即報名,為此與母親起爭執。母親希望她能於都市多加歷練,直到她成為梨山賓館代言人,居民爭相走告:「妳女兒是廣告主角喔!」母親才欣然同意。

一萬巴尚回憶說,九二一地震導致中橫公路斷掉,梨山賓館經營陷入困境而停止營運,她感覺遊客變好少,整個梨山隨之沒落蕭條,年輕人只能到都市求生存。

廿五歲的一萬巴尚,將於賓館餐飲部服務,閒暇時幫父母種植水果,她還打算架設販賣梨山水果的網站,給消費者直接選購。

梨山賓館最早是蔣介石招待達官要人之地,一九五九年受蔣介石之命興建,一九六五年落成,賓館內還保留蔣公行館,宮廷式建築風格,與台北圓山、高雄圓山飯店,都出自建築師楊卓成之手,是台灣最高的宮殿旅館。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走訪梨山,表示很高興看到梨山賓館風華再現,由於中橫公路常中斷,也不開放遊客通行,胡志強對中央喊話說,宜蘭花蓮有「蘇花改」,他希望台中至梨山也能有「中橫改」。

[台灣最高宮殿旅館-梨山賓館]

梨山賓館位於台8線中橫公路海拔1935m處,是梨山地區的中心位置,更是當地指標建築。民國48年受已故總統蔣中正之命開始興建,於54年落成,為當地最早興建的旅館,也是早年蔣公巡視台灣時居住與接待國外賓客的主要行館之一,其古色古香的外觀已成為中橫的地標,同時大紅色的外觀建築特色與台北圓山、高雄圓山皆出自同一位建築師楊卓成之手,被稱為台灣三大宮殿旅館,也是台灣最高的宮殿旅 館,更是認識台灣必遊的景點之一。

 

[古往今來-梨山賓館蔣公行館]

蔣公行館自1965年開幕營運,過去是蔣介石與夫人宋美齡在中橫山區度假避暑的行館。經重新整修後,精緻典雅的建築外觀,內部簡樸的風格,都一一整理保持原樣,並展示有蔣公夫婦用過的器物和照片。

下列房價:含早餐及晚餐[火鍋套餐方式]

周日~周五 房價打8折  *周六或連續假日恕無折扣*
景觀房(一大床)   │   總房間數16間   │   坪數6.5  │  訂價 $5000 │  此圖片為3D模擬圖

房(二小床)    │   總房間數41間   │   坪數6.5  │  訂價 $5000 │ 此圖片為3D模擬圖

arrow
arrow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