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天廬大飯店泡湯趣含午餐只要$388元



廬山天廬大飯店


廬山溫泉天廬大飯店  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為太仁開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是天仁集團關係企業。本飯店擁有170間溫泉套房,其中還有最新推出的溫泉SPA套房。附屬設施的部份有:餐廳、庭園溫泉SPA水療區、湯之屋(情人湯屋)、茶藝咖啡館、門市販賣部、國際會議廳、更有天霧茶、天廬茶等試飲推廣中心,將茶與休閒育樂結合一起,提供旅客更高的旅遊與休閒環境欣成台中旅行社嚴選推薦04-22426855

走過廬山吊橋與山邊小徑
循著潺潺溪水聲 盛開的櫻花迎客綻放
在這內斂沉穩的唐風和式建築中
擁有全廬山溫泉最大的露天庭園SPA溫泉
清涼山風 點點繁星 皎潔明月 與您一同共浴湯泉
精心打造的舒適客房 窗外即是山野綠林
與大自然浸潤在溫泉中 舒緩平日的疲憊與壓力
生長在雲霧環繞的高山烏龍
以山泉水沖泡出回甘好滋味
溪魚、土雞、高山蔬菜、各式山產
在大廚手中化身一道道美味料理

來一趟廬山溫泉天廬大飯店
讓您渡過一個擁有美食、美景、美人湯

舒壓又輕鬆的溫泉健康SPA之旅

 

 

 

 

 

 

 

 

 

 



 

 

泡湯趣專案:

戶外泡湯溫泉SPA卷2張 精緻午餐2人份 每人只要NT$:388元

訂購專線:04-22426855欣成台中旅行社

廬山溫泉水質清澈,可飲用亦可沐浴。水溫58-98℃,酸鹼值約為pH6-9,碳酸根離子約455ppm,鈉離子約328ppm,屬於中性碳酸氫鈉泉。

 
在日治時期,日本溫泉學者前來廬山泡湯,發現其水質非常好,特別進行研究候發現,這裡的溫泉水質無論是在微量元素或者及礦物質含量方面,均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勝於日本本島的任何一處溫泉。
當日本學者發現這處天賜恩泉後,便急急規劃為專門給日本軍人及警察休身養病之處,而廬山部落像合歡山遠眺,其情境非常酷似日本富士山,因而廬山溫泉被改名為『富士溫泉』。

由於位處深山,泉水沒有被污染,因此對皮膚及腸胃健康方面都有一定的幫助。透明無味的溫泉,水溫可達85度,經過冷卻降溫後浸泡其中,即可體驗到詩人白居易長恨歌中描寫楊貴妃入浴:「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的情境,泡完湯之後身心舒暢的感覺更宛如詩人詞句中「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境界,也因此廬山溫泉除了靈泉的稱號之外,又多了美人湯的美稱。

天廬大飯店溫泉設施:

氣泡、浮力SPA池
潺潺溪水旁的有氧氣泡按摩SPA池,空氣新鮮加上抽入氧氣,坐著或半躺,空氣從底部之細孔噴出,背部臀部及腳部輕微按摩,氣泡附著皮膚產生按摩效果,溫度40℃~43℃。
※建議單次不超過10分鐘,請多喝水。

冷泉沖擊池
它是廬山區高山冷泉,此泉與茶香蒸氣室和漩渦溫泉池,形成室外溫泉三溫暖SPA,由上往下沖擊各部位及穴道,主要在改善肩、頸酸痛,與上半身筋脈之鬆弛並消除疲勞,注意應由熱泉之後再到冷泉。

茶香溫泉蒸氣室
引溫泉地熱氣入內,加上高山烏龍茶, 利用熱蒸氣蒸出茶香,茶香加熱溫泉蒸浴全身,將毛細孔雜物、雜質蒸出,並享受茶香之味,可說是一大享受,單次5分~10分鐘。

漩渦溫泉SPA池
室外溫泉漩渦SPA浴是全國最早首創,利用8個排水噴頭,將池水360℃旋轉成漩渦,對身體前後表面按摩,也可針肌部按摩40℃~45℃。

氣泡按摩床
自椅座產生大量氣泡對身體產生按摩,可清潔皮膚與促進表皮微血管循環作用,建議使用時間2~3分鐘,功能:可清潔皮膚、放鬆背部肌肉緊張、消除壓力全身放鬆

多功能沖瀑溫泉SPA健康池
利用多種沖擊方式,對頭、手、肩、腰、臀、腳部的沖擊按摩,採用立式、坐式、半蹲式均可,消除肌肉酸痛迅速消除精神疲勞。

消除疲勞泡腳池
幫助血液暢通,減少疲勞感。

泡湯趣專案:

戶外泡湯溫泉SPA卷2張 精緻午餐2人份 每人只要NT$:388元

訂購專線:04-22426855欣成台中旅行社


自行開車:
北二高(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國道六號→埔里端出口(國六終點)→左轉台14線 →經霧社轉往廬山溫泉行駛,於廬山溫泉區下坡路段右轉過橋後即可抵達廬山溫泉。
中山高(國道一號)→彰化系統交流道→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214K)→國道六號→埔里端出口(國六終點)→左轉台14線 →經霧社轉往廬山溫泉行駛,於廬山溫泉區下坡路段右轉過橋後即可抵達廬山溫泉。
※過霧社後,右轉往廬山溫泉,過了雲龍橋後,再往前行約10~15分鐘,沿著「廬山溫泉」路標往右下斜坡,即可看見天廬大飯店停車場。
※因山路陡峭,為了安全起見,請將您的愛車停放在本飯店停車場,人員步行經過盧山吊橋後至飯店。

搭乘巴士:
台北市遊客:請搭乘國光客運或豐榮客運直達埔里。
高雄市遊客:請搭乘總達客運直達埔里。
台中市遊客:請搭乘南投客運、全航客運、國光客運或全俐計程車共乘直達埔里。
其他縣市遊客:請先行抵達台中火車站後,再搭南投客運、全航客運或全俐計程車共乘前往埔里。
※抵達埔里後,搭乘南投客運前往「溫泉站」,再到站牌旁的本飯店停車場,人員步行經過盧山吊橋後至飯店。

高鐵台中站轉乘搭乘地點:高鐵台中站1樓第5出入口第3月台.發車接駁往埔里-溫泉旅遊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